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6:30

官宣:小米12/12 Pro/小米平板5首批升级Android 13

赶在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1点的谷歌I/O大会开始前,小米在海外社区发布公告确认,小米12、小米12 Pro以及小米平板5加入Android 13 Developer Preview计划,得以首批升级。

小米提醒,Android 13 DP版本主要用于开发者使用。

根据小米的指导文档,Android 13无法OTA直接升级,而是需要下载完整的线刷包进入fastboot模式(同时按住音量减小和电源键4~5秒)进行安装,降级同样如此,均得全新刷机。

稍稍遗憾的是,可能是等待I/O大会正式召开后,线刷包才能解禁,截稿前并未放出下载链接。

目前,Android 13已经对外公布了Beta 1版本,计划6月转入稳定通道,7月之后敲定正式版。

就Pixel机型上的体验来看,Android 13主要发力在流畅度改善、小内存机型优化、安全和隐私保护增强等方面,新功能包括应用独立语言设置、更丰富的主题自定义、新增隐私信息中心、访问照片权限可限定在特定文件夹、优化超大屏及折叠屏体验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