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5-11 16:08

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什么时候上线 暗黑手游具体上线时间

暗黑破坏神不朽想必很多玩家都在期待,在5月11日的早上,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官方发布了最新的消息,将会在5月20日宣布国服上线的具体日期。

image.png

2022年5月20日正式宣布暗黑手游国服上线时间。

《暗黑破坏神:不朽TM》是暴雪娱乐与网易游戏联合开发的移动端大型多人在线动作角色扮演游戏(MMOARPG)。

据暴雪官方发布公告看,《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海外封闭技术测试于2021年6月30日正式结束,而这款游戏的国服也即开始测试。

《暗黑破坏神:不朽》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与《暗黑破坏神3》之间。 世界之石虽已破碎,但是碎片之中仍然残留强大的腐化力量。迪亚布罗的手下企图利用这股残存的邪恶力量,重新召唤恐惧之王。 世人认为大天使泰瑞尔已死,急需要新的人类英雄,来抵抗所有的邪恶势力。

被污染的世界之石的碎片腐化了大地,招来了远古的恶魔,他们也在收集世界之石的力量,想要用它来控制人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