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6:06

苹果更新国行以旧换新价格 iPhone额外优惠400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苹果更新iPhoneiPad、Mac或Apple Watch国行以旧换新价格,带来更多抵扣优惠。苹果表示,即日起至5月31日,用符合条件的Apple设备折抵换新,可享更多优惠。无论在线上还是Apple Store零售店,都能轻松节省更多。

其中,iPhone 的额外折抵优惠为 RMB100-400元,iPad 为100-300元,Mac 为100-300元,Apple Watch 为100-300元。

实际折抵金额取决于设备的状况、配置,以及发售国家或地区。在线换购和店内换购的折抵金额可能有所不同。

值得注意的是,该服务可能仅在部分 Apple Store 零售店提供,并且仅限于部分符合条件的设备。Apple 或其折抵服务合作伙伴保留出于任何原因拒绝或限制任何设备 (及其数量) 的权利。

4610b912c8fcc3ceb8b841aad32e8782d53f20a0.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