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4:45

基于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魔改!雷军展示“无线充电办公桌”

去年,小米曾推出了一款多线圈无线快充板,最多支持同时为三台设备充电。

今天,雷军分享展示了一张基于这款快充板制作的无线充电办公桌,把手机、耳机等支持无线充的设备放在上面就能充电。

从视频来看,这张桌子的制作其实并不复杂,先将木板按照快充板的大小挖出槽位,再将若干快充板放好,理好线路后盖上装饰用的盖板即可。

不过,虽然制作过程算不上复杂,但看到铺满一张桌子的手机一起开始充电,还是有着一种独特的观感。

据悉,小米多线圈无线快充板通过将多个充电线圈堆叠排布的方式,实现了将手机随意放在快充板上即可充电的效果。

与此前小米推出的追踪式无线充电板相比,这种设计去除了内部机械结构,解决了噪音与寿命问题,且能够为多台设备同时充电。

这款快充板最高能够为每个设备提供20W无线充电功率,总输出功率为60W。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充时代,认识超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