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3:30

Xos发布两款新电动卡车及软件平台Xosphere

专注于商用卡车的电动汽车公司Xos于当地时间5月10日晚上发布了两款新车。这家公司希望能成为一家电池供电车队的领先供应商和“操作系统”。据悉,Xos在其现有的电池电动车和动力系统的基础上于当地时间周二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并推出了新的重型牵引车HDXT及中型卡车MDXT。

Xos称,为区域运输车队制造的HDXT每次充电可行驶230英里。至于较小的MDXT--它可以采取箱式卡车、冷藏车或平板车的形式,根据Xos的说法,它每次充电可以行驶270英里。虽然这些续航里程远远低于特斯拉长期拖延的Semi所承诺的500英里,但它们仍提供了足够的能量来覆盖大多数运输。

不管怎样,Xos可能永远不会像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特斯拉和Rivian那样抢夺焦点,但这家位于洛杉矶的公司的目标--取代当今道路上一些污染最严重的车辆--可以说是同样有吸引力的。

除了新车之外,Xos还宣布了一个名为Xosphere的软件平台,该公司称该平台旨在缩减电动车队的运营成本。Semler说道:“现在我们可以进行充电调度、充电管理和车辆充电,所有这些都来自于你正在进行的服务票据、远程信息处理和司机监控、安全监控和司机意识的同一个平台。”

Xos告诉媒体TechCrunch,目前他们已经几十辆Xos汽车在路上运行,其中56辆在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