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1:30

最稀缺的天玑8100限量款来了!有厂商要跟动漫IP联名打造新机

5月11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有厂商要跟动漫IP联名,联名款机型配备的是天玑8100处理器,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数码闲聊站同时指出,这家厂商不是OPPO。

目前已经上市的天玑8100机型中,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的是一加Ace和realme GT Neo3,这意味着一加或者realme可能会搞动漫IP联名。

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曝光的图片暗示这家厂商联名的动漫是《火影忍者》。此前realme曾与《龙珠》联名推出了realme GT Neo2《龙珠》限定版,由此猜测realme可能会与《火影忍者》联名推出GT Neo3《火影忍者》限定版。

最稀缺的天玑8100限量款来了!有厂商要跟动漫IP联名打造新机

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将会限量销售,也将是一款最稀缺的天玑8100手机,最后回顾下realme GT Neo3的参数配置:

realme GT Neo3采用6.7英寸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FHD+,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索尼5000万AI三摄,主摄为索尼IMX766,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150W光速秒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