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0:33

全球第二大iPhone组装厂和硕4月份营收1150亿元 同比下降19.3%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消息:据全球第二大iPhone组装厂和硕10日公布月度经营业绩显示,4月营收1150亿元,较3月锐减逾35%,同比下降19.3%,为2021年3月来最差表现。

苹果2

据了解,和硕是仅次于鸿海的全球第二大电子代工企业,iPhone的生产份额仅次于约占6成的鸿海,排在第二位。由于苹果往年会在秋季推出新款iPhone,因此4~6月通常处于需求淡季。不过,苹果2022年3月相继推出了支持5G的iPhone SE3等新产品,和硕3月的销售额比上年同月高出4成。

和硕目前仅有昆山厂恢复生产,上海厂还在继续等待复工许可,为了避免对营运产生更多影响,和硕已经规划将部分上海厂产品转移至昆山厂生产。如果长期停产,也有可能影响苹果的业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