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11 09:56

苹果宣布停产iPod ; 饿了么上线全能超市;贝壳正式登陆港交所

蔚来拟于 5 月 20 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据悉,蔚来本次上市将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蔚来在新交所上市的A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

华为宣布设立 2 亿美元领航出海专项激励计划 5 月 11 日,华为宣布设立 2 亿美元领航出海专项激励计划,鼓励开发者出海。

索尼与任天堂游戏机今年将继续供不应求 索尼集团公司和任天堂公司表示,由于零部件短缺,它们的旗舰款游戏机可能全年都会供应不足。这意味着困扰这两家公司问题将继续存在。

格力一年分红110亿董明珠采访中表示,格力 2021 年每十股分 20 块,分红分出 110 个亿,占到一半的利润,承诺未来只要盈利分红。

老友记第二季上线B站、爱奇艺分别发布动态宣布今日中午 12 点《老友记第二季》将正式上线。此前,多家视频平台于 2 月 11 日上线了《老友记第一季》,同时宣布将上线老友记全十季内容。

2021年每27秒就诞生一首华语新歌 数据显示,2021 年华语新歌总量达到114. 5 万,同比 2020 年增长了53.1%,即每 27 秒就诞生一首新歌。截至 2021 年 7 月,过去一年月均收入过万的音乐人在腾讯音乐人平台上数量一年内翻了 9 倍。

马斯克确认将扩建上海工厂 特斯拉CEO马斯克周二表示,该公司将扩建其在上海的超级工厂,但暂时没有在中国推出任何新工厂的计划。

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预计明年底投产 雷军今日在其微博表示,小米智能工厂第二期预计明年年底开始投入生产,这是一个年产1000万高端手机的大规模智能工厂。

贝壳正式登陆港交所 5月11日,贝壳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成为首家以「介绍方式」在港双重上市的回港中概股,开盘价为30.954港元,总市值约1174.15亿港元,股票代码为“2423.HK”。

苹果宣布停产iPod5月10日,苹果宣布停产iPod,库存有限,售完即止。

比尔盖茨新冠阳性比尔盖茨宣布,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并出现了轻微的症状。目前正在听从专家的建议,将自己隔离到健康为止。

iPhone14pro屏幕或将更大 据爆料,iPhone14Pro将采用打孔屏,显示屏周围的边框会更窄,这些更改一定程度上会增加屏幕显示区域面积。

饿了么上线全能超市 近日,饿了么悄悄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上线了全能超市业务,通过“社区集采+定点配送”的类团购服务模式,保障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目前饿了么全能超市业务已基本覆盖北京市区,半日即可送达。

友盟统计正式停止提供免费服务 今天,用户打开友盟统计页面发现非付费用户已无法使用友盟+ U-Web 统计分析产品,如需使用则需要购买相关服务。据了解,友盟统计的收费标准是按照PV计算的,如月日志量0-1000万,1年的套餐价格为819元。

知网称将进行经营模式优化改善 知网母公司同方股份回应关于高校科研机构等知网数据库续订费用问题称:已经关注到舆情,知网也在进行反思,并研究进行经营模式优化改善,积极进行整改。知网会将相关整改措施择机向社会公开,并做出回应。

李宁正式卖咖啡 李宁公司大方承认卖咖啡:未来将在店内提供咖啡服务,提升顾客在购物时的舒适度和体验感。

马斯克欲解封特朗普推特马斯克周二表示,推特公司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踢出其服务是“极其愚蠢”的,应该终止对他的永久禁令。此前,马斯克已同意斥资440亿美元收购推特。

吉利汽车认购雷诺韩国汽车34.02%股份 吉利汽车宣布与法国雷诺集团的韩国子公司——雷诺韩国汽车签订股份认购协议,共同开拓韩国市场。交易完成后,吉利汽车将持有雷诺韩国汽车34.02%的股份,雷诺集团仍将保持大股东地位。

大众品牌全系车型涨价 大众宣布全系车型上调建议零售价,包括ID.纯电系列,PHEV插电混动系列,上调幅度为3000元至5000元不等,而燃油车型上调幅度为1000元至3000元不等。

4月特斯拉中国生产10757辆 乘联会发布2022年4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分析报告显示,4月,中国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到28.2万辆,同比增长78.4%,环比下降36.5%。其中,4月特斯拉中国生产10,757辆,批发1,512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