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9:21

饿了么上线全能超市 业务已基本覆盖北京市区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据陆玖财经报道,近日,饿了么悄悄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上线了全能超市业务,通过“社区集采+定点配送”的类团购服务模式,保障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

基于上海疫情特殊情况,饿了么全能超市服务对外招募团长志愿者,开通服务的区域用户可以在饿了么APP、小程序内找到“全能超市”的入口。但在北京,目前能在饿了么APP首页看到的全能超市服务和上海不同,更像是推出的全新一站购齐超市服务。

640 (3).png

目前饿了么全能超市业务已基本覆盖北京市区,甚至在怀柔也有配送。用户在“全能超市”购物,半日即可送达,和京东超市速度相当。

从页面信息可以看到,“全能超市”提供的商品品类也十分丰富,以北京北四环某处定位匹配的全能超市来看,分冷藏、蔬菜水果、肉蛋、酒水、乳品、速食、粮油、家清百货、母婴、美妆个护10个大类,每个大类又分近10个小类。在美妆个护类别里,粗略一数,仅仅洗发护发品就有300多个SKU,该区域的全能超市,SKU粗算起来在一万上下,产品非常丰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