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8:58

拳头游戏起诉沐瞳科技抄袭 称其抄袭《英雄联盟手游》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5月9日,拳头游戏公司在美国加州中区地方法院向字节跳动旗下上海沐瞳科技正式提起诉讼。拳头游戏称沐瞳科技的《无尽对决》抄袭了拳头开发的《英雄联盟手游》。

lol,拳头,riot

拳头游戏使用了类似于《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手游》的英雄和皮肤的多种艺术画面,以及营销活动的产品和沟通,以支持其诉讼主张。它还提供包括游戏社交平台玩家们的反馈,突出了游戏之间的相似之处。

这是拳头游戏第二次起诉沐瞳科技。2017年,加州中央地方法院因管辖权问题驳回了一起案件。拳头游戏的母公司腾讯随后起诉开发商的CEO在中国违反竞业限制协议,并在2018年获得了290万美元的和解金。

《无尽对决》是一款由沐瞳科技研发及发行的多人在线战术竞技类(MOBA)手机游戏。游戏于2016年7月14日在安卓平台全球发布,2016年11月9日在iOS平台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