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9:08

大疆 DJI Mini 3 Pro 航拍无人机发布 售价 4198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消息:DJI 大疆于日前正式推出新一代DJI Mini 3 Pro,以创新构型设计全方位革新 249 克无人机的飞行与航拍性能。DJI Mini 3 Pro 续航时间可达 34 分钟,配备长续航智能飞行电池的话续航时间可延长至 47 分钟。

QQ截图20220511090545.jpg

图片来自DJI

据介绍,DJI Mini 3 Pro 搭载 1/1.3 英寸双原生 ISO 传感器,延续了 Mini 系列的轻巧设计,机身重量低于 249 克,并具备前视、后视、下视双目视觉感应系统、ToF 和 APAS 4.0,可以灵活的在各种环境中飞行。

DJI Mini 3 Pro 支持 4K / 30fps HDR 影像,最高可录制 4K / 60fps 视频,并新增 D-Cinelike 色彩模式,能记录更丰富的色彩细节。DJI Mini 3 Pro 拥有大师镜头模式,开启后,飞行器自动拍摄多条具有专业运镜水准的短片,并完成剪辑和配乐。

DJI Mini 3 Pro 标配售价 4198 元,配有 DJI RC-N1 遥控器的套装售价 4788 元,配有 DJI RC 带屏遥控器的套装售价 5788 元。大疆还推出了两款电池包配件,售价分别为 1088 元和 1488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