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8:17

苹果宣布停产iPod;比尔盖茨新冠阳性;抖音打击借新冠疫情不当玩梗行为

抖音打击借新冠疫情不当玩梗行为

昨日晚间,抖音宣布打击借新冠疫情不当玩梗、发表污名化言论行为。

抖音表示,发现有个别用户不尊重病患,滥用谐音梗,将新冠阳性感染者戏称为“羊人”,甚至衍生出一系列相关词汇。平台针对此类现象进行严格管理,重点整治对新冠感染者的称呼不当玩梗、调侃等违规行为,共清理违规信息2000余条。

抖音提醒广大用户,在交流中,需要充分考虑接受方的意愿。抖音一直倡导美好、正向的社区氛围,鼓励大家记录分享真实美好生活,打造健康、优质、有价值的平台。

QQ截图20220511080459.jpg

苹果宣布停产iPod

5月10日,苹果发文宣布停产iPod,目前iPod库存有限,售完即止。

苹果表示,目前,将曲库随身携带的体验已经融入了 Apple 整个产品阵容,包括 iPhone、Apple Watch、iPad 和 Mac。

iPhone是使用 Apple Music 串流播放音乐或存储整个资料库以便随时聆听的最佳选择。而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是 iPhone 听歌的绝配。

据了解,iPod是苹果公司设计和销售的系列便携式多功能数字多媒体播放器,上线时间为2001年10月23日,产品线主要有:iPod windows、iPod nano、iPod shuffle、iPod Classic、iPod mini等衍生产品。问世20多年来,iPod吸引了全世界希望音乐能随身相伴的用户。

QQ截图20220511081311.jpg

比尔盖茨新冠阳性

今日早间,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发文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盖茨表示,自己出现了轻微的新冠病毒症状,正按照专家的建议隔离,直到恢复健康。

据了解,2021年,比尔·盖茨宣布,自己接种了首剂新冠疫苗。

QQ截图20220511080815.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