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8:15

AT&T推新911报警电话路由系统:基于呼叫设备GPS展开

ATT今日宣布在美国推出一个基于位置的新紧急电话路由系统,该系统旨在根据设备的GPS位置将无线911电话传送到相应的911呼叫中心。据ATT介绍称,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个全国性的基于位置的路由倡议,该系统由其跟Intrado合作推出。

ATT表示,Locate Before Route的功能将使ATT能在设备位置的50米范围内确定911电话的来源。

基于GPS的路由是对以前911电话路由的改进,以前的911电话路由依赖于手机信号塔的位置,而手机信号塔可以覆盖10英里的半径,这使得紧急响应时间变慢。随着呼叫被引导到适当的911呼叫中心,急救人员可以更快地到达正确的地点。

现在,ATT已经开始推出基于GPS的路由系统,并在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夏威夷、爱达荷、蒙大拿、俄勒冈、华盛顿、怀俄明、堪萨斯、伊利诺伊、爱荷华、明尼苏达、北达科他、密苏里、内布拉斯加、南达科他和关岛启用。未来几周内,它将进入其他地区,全美范围内的推广则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