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8:15

Microsoft .NET 6.0.5 运行时/ SDK 6.0.203 发布

微软.NET 6.0是一个免费的、跨平台的、开源的开发者平台,用于构建许多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有了.NET,你可以使用多种语言、编辑器和库来构建网络、移动、桌面、游戏和物联网。现代语言结构,如泛型、语言集成查询(LINQ)和异步编程,结合广泛的类库、通用API、多语言支持以及Visual Studio系列提供的强大工具,使开发人员的工作富有成效。

有了.NET,你可以针对在任何平台上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类型。开发人员可以在一个熟悉的环境中重复使用所有的技能和代码。从在iOS、Android和Windows上运行的移动应用程序,到在Windows Server和Linux上运行的企业服务器应用程序,或在云中运行的大规模微服务,.NET为您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

下载地址:

下载.NET SDK 6.0.203 for Windows x86

下载.NET SDK 6.0.203 for Windows x64

下载.NET SDK 6.0.203 for Windows ARM64

下载.NET SDK 6.0.203 for macOS x64

下载.NET SDK 6.0.203 for macOS ARM64

安装 .NET SDK on Linux

下载.NET 6.0.5 Runtime for Windows x86

下载.NET 6.0.5 Runtime for Windows x64

下载.NET 6.0.5 Runtime for Windows ARM64

下载.NET 6.0.5 Runtime for macOS x64

下载.NET 6.0.5 Runtime for macOS ARM

下载.NET 6.0.5 Desktop Runtime for Windows x86

下载.NET 6.0.5 Desktop Runtime for Windows x64

下载.NET 6.0.5 Desktop Runtime for Windows ARM64

语言

你可以用C#、F#或Visual Basic编写应用程序。

C#是一种简单、现代、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的编程语言。

F#是一种跨平台的、开源的、功能性的编程语言。它还包括面向对象和命令式编程。

Visual Basic是一种平易近人的语言,语法简单,用于建立类型安全的、面向对象的应用程序。

跨平台

无论你是用C#、F#还是Visual Basic工作,你的代码都能在任何兼容的操作系统上原生运行。

.NET核心是一个跨平台的.NET实现,用于Windows、Linux和macOS上的网站、服务器和控制台应用程序。

Xamarin/Mono是一个在所有主要移动操作系统上运行应用程序的实现。

.NET框架支持Windows上的网站、服务、桌面应用等。

一致API

标准是一套所有实现都通用的API的基础。每个实现也可以暴露出它所运行的操作系统所特有的额外API。例如,.NET框架是一个仅适用于Windows的.NET实现,包括访问Windows注册表的API。

应用程序模型

您可以建立许多类型的应用程序。有些是跨平台的,有些则针对特定的操作系统或.NET实现。

网络:为Windows、Linux、macOS和Docker构建网络应用和服务。

移动:使用单一代码库为iOS、Android和Windows构建本地移动应用程序。

桌面:为Windows和macOS创建漂亮而有吸引力的桌面应用。

微服务:创建可独立部署的微服务,在Docker容器上运行。

游戏开发:为最流行的台式机、手机和游戏机开发2D和3D游戏。

机器学习:为您的应用程序添加视觉算法、语音处理、预测模型等。

云计算:使用现有的云服务,或创建和部署自己的云服务。

物联网:制作物联网应用程序,对Raspberry Pi和其他单板计算机提供本地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