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8:00

RHEL9不久后将进入GA阶段 车载系统RHIVOS将率先提供给通用汽车

在今天的红帽峰会上,有消息称红帽企业Linux 9将在未来几周内达到全面GA状态。早在11月,红帽企业Linux的第一个版本RHEL 9测试版就从CentOS流的上游建立起来了。而会上红帽官方宣布面向企业的RHEL 9.0将在未来几周内通过GA渠道向客户提供。

红帽表示,RHEL9围绕数据中心、云和边缘计算的使用情况进行改进。与RHEL8相比,RHEL9改进了边缘管理能力,通过Podman自动回滚容器,整合IMA,从RHEL网络控制台(Cockpit)实时修补内核,同时同步更新大量软件包。

除了RHEL9将进入红帽客户门户(Red Hat Customer Portal)之外,在未来几周内,主要的云计算供应商也将提供对这一主流版本的首次支持。

今年的红帽峰会还被用来宣布通用汽车(GM)将与红帽合作开发红帽车载操作系统(RHIVOS)。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谈论红帽在汽车软件方面越来越多的工作。现在,通用汽车已经是红帽在这领域的第一个合作伙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