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7:00

股讯 | 纳指三连跌终止 中概股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纳指涨0.98%,报收11737.67点

纳指涨0.98%,报收11737.6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投资者在等待明天的CPI数据,今天美股涨跌不一,纳指三连跌终止。截至收盘,道指跌84.96点,跌幅为0.26%,报收32160.74点;标普500指数涨9.81点,涨幅为0.25%,报收4001.05点;纳指涨114.42点,涨幅为0.98%,报收11737.67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理想汽车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美分,涨超4%。此外,京东和百度涨1.2%,拼多多涨1.8%,阿里巴巴跌0.3%,B站涨近2%,爱奇艺涨5.6%。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理想汽车Q1营收超过预期 扭亏为盈让华尔街感到意外

理想汽车Q1营收超过预期 扭亏为盈让华尔街感到意外

理想汽车第一季度营收增长167.5%至15.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7美分。华尔街预期理想汽车亏损将由去年的每股6美分扩大至7美分,营收为14.9亿美元。理想汽车此前已披露,第一季度交付量为31716辆,较上年同期增长152%,接近其预期范围上限。

新车型L9交付时间将跳票至第三季度

理想汽车预期第二季度交付量将介于2.1万至2.4万辆之间,比上年同期增长19.5%至36.6%,但远低于第一季度。这暗示5、6月份交付量将有所增长,但也低于第一季度。理想汽车称,已经跳票的新车型L9将于第三季度开始交付。理想汽车4月中推迟了L9交付时间。理想汽车还预期第二季度营收将介于9.723亿至11.1亿美元之间,增幅介于22%至40%之间。

去年Q4优客工场亏损扩大10倍 营收增长8.7%

去年Q4优客工场亏损扩大10倍 营收增长8.7%

优客工场今天发布了未经审计的去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第一季度优客工场净营收为人民币3.03亿元,比2020年第四季度增长8.7%,净亏损则由1.491亿元扩大10倍至16.976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优客工场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限制用途现金价值2.165亿元,2020年底时为4.008亿元。截至2021年底,优客工场在65个城市有273处办公地点,其中220处(占总数的80.6%)处于营业状态。

优客工场逾80%办公地点处于营业状态

优客工场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将介于1.3亿至1.5亿元之间,这一预期反映了它当前对市场和业务运营情况的初步看法,这些看法可能随时间发生变化。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亚马逊股价2年来涨幅几近被抹平 比52周高点低逾42%

亚马逊股价2年来涨幅几近被抹平 比52周高点低逾42%

今天常规交易中亚马逊上涨1.4美元,报收2177.18美元。如果收盘价低于2170美元,自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开始以来巨大的涨幅将被抹去。亚马逊股价上次跌到这一水平是2020年2月20日,当天高点是2176.79美元。与2021年7月13日的52周高点3773.08美元相比,今天的收盘价低了逾42%。

亚马逊面临证明能维持高速增长压力

亚马逊面临证明能维持高速增长压力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消费者网购包括口罩、消毒液在内的各类商品,电商业务快速增长,亚马逊股价大幅飙升。随着经济重新开放、消费者“回流”实体店,亚马逊和其他电商面临证明它们能维持疫情期间高速增长的压力。最近一个季度,亚马逊营收增速创下自.com泡沫破裂以来新低,没能缓解投资者的担忧。

马斯克称特斯拉对收购冶炼公司持开放态度

马斯克称特斯拉对收购冶炼公司持开放态度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二表示,如果自主生产电动汽车用金属材料能加快清洁能源在全球的普及,特斯拉对收购冶炼公司持开放态度。电动汽车产业面临巨大担忧:本年代末锂、镍、铜和其他金属材料将供不应求,引发了特斯拉是否会涉足冶炼领域的猜测。

特斯拉提高产量计划对金属材料有巨大需求

马斯克说,“这并非是不可能的,我们将解决影响全球加速转向可再生能源的任何障碍。不是我们希望收购冶炼公司,但如果这是加速转向可再生能源的唯一途径,我们就会这样做。”特斯拉与全球范围的供应商签订有供货合同,但它在2030年将产量提高到2000万辆的计划,要求采购更多金属材料。 (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