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0:30

江苏江阴:连续5轮参加全员核酸的 奖励100元

目前,多地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而实施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是快速筛查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尽早阻断病毒传播链的有效手段。

5月10日晚,江阴发布”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关于鼓励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自公报发布之日起,凭有效记录,连续5轮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的奖励100元,以此类推。

通告还指出,黄码人员等重点风险人群必须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核酸检测,违者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对继续无故不参加核酸检测的,苏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门铃码赋红色警示,社会信用记录予以扣分。

期间不及时补采补检核酸的,将视情延长黄码转码周期。

对2次及以上未参加核酸检测的,自费集中隔离,并依法依规惩处。

对拒不配合、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根据疫情防控通告,5月9日0-24时,江阴市新增阳性感染者5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其中集中隔离点34例,封控区18例。

5月11日,江阴将在全市域再次开展核酸检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