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00:15

AMD FSR 2.0两天后解禁:已支持12款游戏

除了发布三款新卡,AMD今天还宣布,FSR 2.0超分辨率技术将在5月12日后天正式上线。

FSR 2.0首发游戏是Arkane Studios、Bethesda联合推出的《死亡循环》(Deatchloop),后天通过更新支持。

未来几个月内,还将有11款游戏陆续支持FSR 2.0,分别是:

- 《失落迷城》Asterigos

- 《极乐世界》Delysium

- 《星战前夜》EVE Online

- 《模拟农场22》Farming Simulator 22

- 《诅咒之地》Forspoken

- 《禁闭求生》Grounded

- 《微软模拟飞行》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 《逆水寒》

- 《完美世界》Perfect World Remake

- 《Swordsman Remake》

- 《未知9号:觉醒》Unknown 9: Awakening

AMD FSR 2.0是一种超分辨率缩放技术,可以根据以前的帧数据,在任何分辨率下提供接近或优于原生的图像质量,并提高可支持游戏的帧率。

它采用时间算法,支持抗锯齿,无需机器学习,具备开源、跨平台的特点,不仅支持RX 400系列来的所有AMD显卡,还支持NVIDIA、Intel显卡。

官方称,最快只需3天,就可以让一款游戏支持FSR 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