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20:15

任天堂重申《猎天使魔女3》不跳票!性感贝姐今年如期登场

在2021-2022财年(截至2022年3月31日)财报会议上,任天堂确认了多款Switch游戏的发售时间。

其中,《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Fire Emblem Warriors: Three Hopes)》6月24发售、《异度之刃3》7月29日发售、《喷射战士3》9月9日发售。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续作预计推迟到2023年早期,不过,《Bayonetta 3(猎天使魔女3)》则依然承诺2022年内发售。

掐指一算,《猎天使魔女3》从2017年首次在TGA上官宣预热,到现在都过去5年了。游戏业界公认头号喷子、白金工作室掌门人神谷英树已经被网友催更到吐。

此前,他曾暗示,不会降低本作的成人元素。

据了解,白金工作室为游戏玩家熟知,主要是其开发的《猎天使魔女》《尼尔:机械纪元》《异界锁链》等作品,贝优妮塔(贝姐)”2B小姐姐”等被一些宅男玩家奉为经典IP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