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20:00

BT种子下载盗版大片的网友遭殃 多个IP地址被片方抓包:面临高额赔偿

BT下载盗版的风险,越来越大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热门电影《敢死队3》《门徒》《之后》等片方,列出一份包含63个IP地址的名单,向夏威夷法院申请DMCA反侵权传票。

有了传票,他们就可以要求ISP提供IP地址背后的真实用户信息,进而发起索赔。

报道称追查BitTorrent盗版相对容易,因为IP地址是公开广播的。在互联网提供商的帮助下,这些地址可以与账户持有人联系起来。

今年以来,电影制作公司们已经通过这一方法成功锁定了53个IP地址及所属用户。虽然不是每一次都能获得足够赔偿,但片方认为,这一行动形成的正版震慑力更是他们想要的结果。

BT种子下载盗版大片的网友遭殃 多个IP地址被片方抓包:面临高额赔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