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8:30

全球一款天玑8100+四边等宽机型来了!OPPO Reno8系列曝光

从iPhone进入全面屏时代开始,苹果一直坚持四边等宽的设计。相比之下,安卓阵营仅有极少数厂商采用这种设计,比如三星Galaxy S22,现在OPPO即将推出四边等宽机型。

5月10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爆料,OPPO Reno8系列将会采用四边等宽设计。

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Reno8系列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结合上述爆料来看,OPPO Reno8系列将是唯一一款采用四边等宽设计的天玑8100机型。

据悉,OPPO Reno8系列延续了上一代的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分辨率可能是FHD+,刷新率预计为120Hz。

全球唯一一款天玑8100+四边等宽机型来了!OPPO Reno8系列曝光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8系列除了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之外,还将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

OPPO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基于台积电6nm工艺打造,集成了由OPPO完全自研的MariLumi影像处理单元,支持20bit带宽;并支持20bit的Ultra HDR的超动态范围,是当前最先进通用平台能力的四倍。

有了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加持,再配合OPPO的软件调校,Reno8系列影像表现值得期待,该机将于本月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