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8:00

国家药监局回应网友建议:中检院官网Flash插件已替换为pdf.js

你最近还用过Flash吗?

由于漏洞百出加之被HTML5日益取代,Adobe的Flash Player组件从2020年底开始在Windows 10中删除。

Adobe官方也在2020年开始,逐步结束对Flash的支持。

但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很多银行、机构等官方网站依然在采用Flash,用户不得不被迫下载使用。

据@澎湃新闻 报道,近期有湖北武汉网友于国家政务服务投诉与建议”平台留言指出:在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官网数据查询板块,查看器械强制性行业标准。想要查看原文的话必须下载Adobe Flash软件,而这一软件早在2020年就在世界范围内全面停止服务,现在主流的win10系统更是直接禁止接入这一有风险的插件。

该网友还在留言中建议:官网采用这一格式来发布新的公告标准,给群众正常查看使用造成了不便,建议能尽快改进文件格式,采用通用的PDF等方便阅读和下载使用的格式。”

对此,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也做出了回复,具体如下:

我单位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核实,经与医疗器械标准管理研究所沟通协调并征求其意见后,安排系统运维公司通过更换中检院外网公开标准浏览插件,将Flash插件换成pdf.js的方式解决此类问题,目前该项工作已完成。”

同时,该单位还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人民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努力提升技术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国家药监局回应网友建议:中检院官网Flash插件已替换为pdf.j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