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6:11

AirPods Pro 2可能会加入三个新的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今年秋天将是自2019年底 AirPods Pro 推出以来的第三年。AirPods Pro的第二代型号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的说法,这款新耳机会加入三个新功能。

airpod,苹果无线耳机

彭博社的Mark Gurman预测,用户可以期待在 AirPods Pro 的下一次迭代中看到无损音频支持。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了一种新的无线通信协议来实现无线耳机的无损播放。也许能够以有限延迟传输无损音频的更新版本的 AirPlay 即将上市。

AirPods Pro2外观上也有巨大变化,将变得更短更精小,同时收纳的充电盒也会变小。

此外在健康方面也有重要升级,包括下一代AirPods Pro2升级了芯片,支持苹果无损编解码器 (ALAC) 和独特的健身- 跟踪功能。一项新的健康功能可以让 AirPods Pro2使用特殊的声波和麦克风反馈来估计个人的呼吸频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