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7:24

抖音邀请运动达人担任“运动推广官”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近日,线上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热潮。为了帮助大家科学健身,5月9日,抖音邀请4位运动创作者担任“运动推广官”,对应4项平台热门运动健身类目——足球、燃脂、瑜伽、滑板,助力广大用户以短视频、直播记录健身时刻,分享运动日常。

3413_1652172574.jpg

其中,@活蹦乱跳的体育老师、@张小莹要独立、@Rosie的瑜伽乐园3名推广官为足球领域创作者,@建鹏为极限运动领域创作者。

此前,抖音已经陆续推出各种健身活动,2021年12月,抖音发起短视频健身行动“DOU动计划”,号召有体育内容创作能力的个人及机构,基于抖音创作、发布运动视频,记录健身日常。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用短视频和直播助推全民健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