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7:00

在遭遇勒索软件攻击后,美林肯学院宣布关闭

据悉,美国林肯学院定于周五关闭,这使其成为该国第一所部分因勒索软件攻击而关闭的高等教育机构。发布在该学校网站上的一封信件写道,虽然这所学校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西班牙流感和大萧条,但却无法处理新冠大流和发生于去年12月的勒索软件攻击的组合。

学校在公告中写道:“林肯学院是2021年12月网络攻击的受害者,它挫败了招生活动、阻碍了对所有机构数据的访问并造成2022年秋季招生预测的情况不明确。招聘、维持和筹款工作所需的所有系统都无法运行。幸运的是,没有个人身份信息被暴露。在2022年3月完全恢复后,预测会显示出巨大的招生缺口,需要一个变革性的捐赠或合作来维持林肯学院在本学期之后的发展。”

这所伊利诺伊州的学校以亚伯拉罕·林肯总统的名字命名,该校在林肯总统于1865年的生日那天破土动工,是美国教育部认定的仅有的几所以黑人乡村的农村学院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