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6:27

菜鸟发布“跨境无忧”计划 8大举措保障物流通畅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今天,菜鸟发布“跨境无忧”计划,针对受疫情影响地区的进出口商家推出八大纾困帮扶措施。该物流组合拳围绕“仓关干配”一揽子措施,助力备战618.

进口方面,菜鸟提供海外到青岛、宁波、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多种海运和空运航线。部分商家可实现“就地入仓”,降低国内拖车的运输成本。

针对清关前受疫情影响的换单延迟问题,及时为商家做超期申请,1-2天内完成申报。同时,因国内部分陆运无法正常通行,菜鸟及时为商家提供了陆运转水运的优化方案。

4187_1652166764.jpg

菜鸟与天猫国际支持商家多地灵活选址入仓,以及不同仓之间一键调拨,缓解疫情期间商家发货难的问题。

在出口货运方面,海运侧,菜鸟每月可提供美线海运整柜3000-4000TEU(标准柜)的运力,保舱保柜。受疫情影响缺舱、少舱的出口商家可以随时申请,缓解缺柜、甩柜等问题;空运侧,菜鸟开放现有空运运力资源,将出口商家物流保障纳入第一优先级。

菜鸟整合华东等地区去往上海港的拖车近3600多条线路,提供“拖报一体”服务;此外,依托于菜鸟覆盖全国前八大重点口岸点的区位优势,可以帮助客户从上海港上船的货物改至到宁波港、深圳港,保障货物正常出港。

4187_1652166726.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