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5:30

因Terra网络拥堵 币安宣布暂停LUNA、UST代币的提现业务

由于Terra(LUNA)网络网络拥堵,导致大量待处理提现交易堆积,知名交易所币安(Biance)宣布暂停 LUNA、UST 代币的提现业务。本次暂停时间自北京时间 2022 年 5 月 10 日 10 点 20 分开始,重新开放日期视情况决定。

QQ截图20220510151625.jpg

币安表示一旦 Terra(LUNA)网络恢复稳定,且待处理提现交易减少,币安将会重新开放该提现业务。

根据 Twitter 上的报道,交易员无法以低于 70 美分的价格出售 UST。Terra 的官方帐户发布推文:“如果您正在使用公共基础设施,请不要在此时发送垃圾邮件,因为我们正在经历自然高水平的交易量。请注意我们的公共基础设施使用情况”

目前,Luna Foundation Guard (LFG) 的储备金为 1.714 亿美元,比前一天下降 85%,UST 为 8682 万美元,比前一天下降 41%,AVAX 为 8450 万美元。LFG 已经耗尽了其比特币储备,这些储备被清算以支持挂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