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5:15

史上小金刚!Redmi Note 11T发布时间曝光:天玑8000旗舰芯加持

早在五一假期前,Redmi官方就开始对新一代小金刚系列预热,透露新系列将改名为Note 11T,主打性能,将会在本月正式发布。

可是目前5月份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官方却连预热都尚未开始,令不少网友等得有些着急。

天玑8000芯!卢伟冰晒Redmi Note 11T微博小尾巴:中端性能之王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Redmi Note 11T可能会在下周正式开启预热,进行全方位的配置揭晓,然后在下下周正式发布,也就是大概5月23-27日之间,这也符合此前Redmi的发布流程。

据悉,这次Redmi Note 11T如此受期待,最大的原因就是其高配版本有望搭载天玑8000芯片,这是目前行业中口碑最好的旗舰芯片之一,也是小金刚首次搭载旗舰芯。

史上最强小金刚!Redmi Note 11T发布时间曝光:天玑8000旗舰芯加持

此前官方也曾表示,Redmi Note 11T拥有Turbo级性能、Turbo级调校、Turbo级体验,将挑战中端性能之王,并加入多款Note首次性能加速技术,带来旗舰级品质和更流畅体验。

至于其他方面,据@数码闲聊站 爆料,Redmi Note 11T Pro采用了LCD屏幕,支持144Hz高刷。

迄今最强小金刚!曝Redmi Note 11T三证齐全:120W快充+天玑8000

续航方面,Redmi Note 11T系列拥有两种快充规格,分别为67W有线快充,4980mAh电池、120W有线快充,4300mAh电池,对应机型应该是Note 11T和Note 11T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