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3:54

三星超过小米成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领先者 市场份额达27%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自2017年底以来,小米一直引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虽然三星在2020年第三季度超越小米,但小米设法在2021年重新夺回领先地位。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一项新市场调查,三星取代小米成为印度整体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领导者。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根据市场调查,三星在2022年3月在印度拥有22%的出货量和27%的市场份额。三星证实,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 Neil Shah 表示:“及时扩展产品组合,将5G 功能扩展到 M、F和A系列,以及 Galaxy S22和可折叠旗舰系列的强劲表现,帮助三星重新回到领导地位。”

三星在印度提供各种不同价位的手机,包括Galaxy M、F 和 A 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以20000卢比(约合1732人民币)的价格提供大约15款支持5G 的智能手机。目前,起售价13999卢比的Galaxy F235G是该品牌在印度最实惠的5G 手机。此外,Galaxy S22系列和 Galaxy 可折叠手机在该国市场上都表现出色。

三星失去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Counterpoint Research发现,Galaxy S22系列手机帮助这家韩国公司超越了苹果,成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市场领导者。

2022年3月,Galaxy S22Ultra在印度1000000卢比的细分市场中取得了74% 的销量市场份额。随着 S22Ultra 的销售,三星在1000000卢比类别中获得了81% 的市场份额。此外,三星现在在30000卢比以上的细分市场中占有38% 的市场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