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4:30

盒马在京启动预约集单 首批覆盖150多个小区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近日,北京多个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多个小区已启动临时封控,居民线上订单量增长明显。基于多个小区被封控,盒马十里河店启动“预约集单”配送服务。

据悉,北京十里河、潘家园等临时管控区附近共计150多个小区,成为盒马首批被预约集单服务的小区。运行4天以来,配送服务区域效率是以往零散订单的5倍。

“临时管控区的线上订单增长明显,顾客单次购买商品数量也是过去的好几倍,除了菜肉蛋奶等,最近鲜花、小龙虾销量也有明显的增长。”盒马十里河店长表示。

盒马方面表示,将根据北京疫情防控的形势上服务能力,对新增管控区域附近的门店进行服务调整。在保证商品备货的同时,北京43家盒马门店每日多次进行消杀防护工作,所有员工也实施多轮核酸检测、每日多次测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