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4:30

蔚来全新品牌意外曝光!国产豪华电动车“要打”特斯拉、大众了

想不到的是,合肥发布”今日成为了一个汽车爆料博主,向网友曝光了蔚来全新品牌的消息。

5月10日,合肥发布发布消息称:5月10日,从2022年安徽省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了解到,合肥市经开区与蔚来就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整车二期和关键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项目占地1860亩,根据协议将导入蔚来集团旗下全新中高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等,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

据了解,该新品牌将与特斯拉、大众等展开市场竞争。目前,新品牌核心团队搭建完成,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关键研发阶段。

蔚来全新品牌意外曝光!国产豪华电动车“要打”特斯拉、大众了

据第一财经”报道,蔚来大众品牌的项目代号为ALPS(阿尔卑斯),车型售价可能在15万元到30万元之间。

早前李斌在财报会议上表示,汽车行业的普遍规律是,一个品牌能够支撑的车型和价位是有限的,因此蔚来会选择用新的品牌来进入3~5万美元的市场。

他认为,3~5万美元市场仍有很大的市场,蔚来的前提是不牺牲毛利,设定合理的毛利区间来进入这一市场。

同时,在2021年财报会议上,李斌透露,面向大众市场的新品牌业务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核心团队搭建完成,战略方向和发展计划已经明确,首批产品已经进入关键研发阶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