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3:50

特斯拉女车主就温州车主道歉信发声 未蛊惑其维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发文称,温州车主道歉信内容不实。张女士称温州特斯拉车主陈俊意自始至终都是自主维权,自己并不存在“蛊惑”对方的行为。

特斯拉 (6)

就在昨日,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陈俊意发布道歉信称,自己捏造“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等言论,并且该车主提到事发后,河南张女士和天津韩先生都曾与其联系。

张女士表示,陈俊意在联系自己时,已经开始自主维权,还去了杭州315现场。张女士还嘱咐他:尽量客观,就事论事。合法合理,理性维权。

张女士还称,温州车主陈先生自始至终都在自主维权,并主动向自己寻求帮助。现在二审败诉后,居然对曾经帮助过他的“战友”反咬一口,用特斯拉帮他写的声明攻击自己,请问到底是谁蛊惑了他?

最后,张女士表示,请温州车主陈先生拿出证据!否则就是在栽赃陷害,恶意歪曲事实!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