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1:13

苹果和谷歌抗议澳大利亚提议的反垄断改革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苹果已正式告知澳大利亚当局,它对提出的App Store反垄断结论严重担”,而谷歌则表示它们可能会造成意外伤害。

WhatsApp

在审查了应用商店政策,然后考虑立法开放这些商店之后,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关于该主题的讨论文件。那篇ACCC论文于2月发表,而苹果和谷歌的回应是在 4 月初提交的,但它们直到现在才被公开披露。

苹果表示,它自己“对提议的监管改革的实施表示严重担忧”,包括它认为 ACCC 正试图改革不存在的问题。

该文件进一步称,这些改革“将迫使苹果重新设计iPhone”,其方式“最终只会使少数强大的开发者受益,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取消App Store对消费者的保护”。

“苹果感到困惑的是,竞争和消费者保护机构会优先考虑缺乏有力证据的所谓竞争问题,而不是他们每天经历的对用户的明显和严重损害,”它继续说道。

微软也在其自己的完整文件中支持ACCC 。微软表示,根据其经验,苹果和谷歌的政策“要么完全阻止我们向移动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云游戏流媒体应用,要么限制使用替代应用内购买支付处理系统等服务。”

预计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将在 2022 年 9 月末向政府提出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