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1:42

厦门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获批建设 初期将达120G带宽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福建省通信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同意建设厦门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据了解,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是一种国际关口的专用链路,方便数据互通,提高速率并降低丢包率

QQ截图20220510114330.jpg

据了解,该专用通道是福建省首条通达我国国际通信出入口局的直连高速通道,并首次以「1+2+N」模式(市级区域统一申报、以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和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区为核心,覆盖所辖多个园区)进行建设。

专用通道建成后,初期将达到120G带宽能力,通过独立于公众网的专用网络,快速直达北上广国际通信出入口局,不仅可减少原先的多节点分层汇聚,而且不受国内公众互联网流量的干扰和影响,在降低往返访问时延和丢包率、推动国际互联网访问性能方面效果显著,可有力提升厦门对国际金融服务、跨境电子商务、跨境物流、跨国制造、国际文化交流的通信服务能力,为企业吸纳国际优质资本拓展海外市场,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提供有力支撑,为厦门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家化城市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