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0:54

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将历史记录保存到个人账户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翻译现在可以将你的搜索历史保存到你的谷歌账户。翻译应用将你的历史记录从你的设备同步到云端。

unnamed.png

图片来自 Google

你可以通过点击谷歌翻译主应用程序视图右上方的个人资料头像来调整和控制任何查询在你的账户上保留多长时间。点击「历史」这将打开你对该应用程序的特定谷歌账户设置。谷歌翻译的官方支持页面指出,用户可以简单地退出你设备上的应用程序,以防止历史记录被备份到云端。

据了解,事实上有关将翻译内容备份到云端的消息早在2020年2月从谷歌就已经公布,当时部份用户曾经收到通知,表示他们的翻译历史「很快」就可以备份到他们登录的Google 帐号。结果谷歌所指的「很快」最后竟然要等超过两年才正式提供。

谷歌一向都有记录用户翻译历史的功能,但只限在用户使用的设备上查看,新功能让翻译内容备份到云端,好处是可以跨平台和跨设备查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