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10:30

ROG要跟摩托罗拉抢骁龙8 Plus首发权!游戏机曝光

高通最强旗舰处理器骁龙8 Plus蓄势待发,相关终端也在紧锣密鼓准备中,这次谁会拿到骁龙8 Plus的首发权?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除了摩托罗拉之外,ROG也准备抢骁龙8 Plus处理器首发权,这将是业界最强悍的游戏手机

ROG要跟摩托罗拉抢骁龙8 Plus首发权!最强游戏机曝光ROG游戏手机5s

和骁龙8对比,骁龙8 Plus最大的升级是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相比三星4nm工艺,台积电4nm工艺良率更高、功耗控制更胜一筹,由台积电代工的骁龙8 Plus表现值得期待。

此外,骁龙8 Plus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

毫无疑问,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传闻骁龙8 Plus将于本月正式登场,相关终端会在6月份发布,这意味着搭载骁龙8 Plus芯片的ROG游戏手机会在6月份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