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9:47

华兴资本包凡发致投资人公开信 未来十年会迎来一波新创新机遇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华兴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包凡今日发布致投资人的公开信。

在信中,他指出,过去一年,国内外形式错综复杂,资本市场面临着诸多不确定性。面对内外部环境的风险挑战与新旧周期的转型震荡,尽管当前国际市场出现了不同的声音,但这并不代表中国资本市场长期向好的态势发生了改变。

伴随针对国内公司到境外发行上市的监管新规逐步落地,相关上市渠道进一步畅通。国内资本市场也将更加趋于平稳健康,进而步入高质量运行的良性发展阶段。

包凡表示,随着新一轮技术革命与产业革命加速演进,传统经济正迎来数字化的全面渗透,智能化浪潮正在席卷而来,未来十年会迎来一波新创新机遇,即智能技术在国民经济各领域中的广泛应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