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9:09

特斯拉柏林工厂邀请专家进行环境合规性最终评估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 消息:特斯拉柏林工厂将邀请专家对环境合规性进行最终评估。只有在生产完全投入运行后,才能检查是否符合所有要求。

特斯拉 (4)

周一,柏林特斯拉工厂开始接待勃兰登堡地方政府的代表,他们检查在建设和运营期间是否遵守了国家要求。这座工厂于 2022 年 3 月获得生产许可证,但部分要求要等到所有工厂车间全面启动后才能满足。

一旦所有车间开始工作,就有可能进行全面检查,以确保柏林工厂的工作符合所有既定要求。所谓的初步审核从 5 月 9 日开始,一直持续到 5 月 20 日。这项检查将有助于澄清工厂投产后是否一切正常。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在批准时设定的所有条件均未满足或未完全满足,则有关当局可以设置额外的截止日期。只有在迫在眉睫的危险情况下才能考虑禁止运营。目前,柏林工厂及其周边地区的所有安全运营要求均已得到满足,不会对公众和环境造成直接危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