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9:00

摆脱破产 瑞幸否认赴港上市:谷爱凌代言后人气渐涨

据新浪科技,针对赴港上市传闻,瑞幸咖啡发布声明回应予以否认。

瑞幸咖啡一份声明中称:公司管理层专注于通过执行我们的业务战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我们仍然致力于美国资本市场,并努力为我们的股东提升长期价值。瑞幸咖啡将继续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并评估为其股东提供价值的所有途径,但目前并不寻求在香港上市。

据了解,2019年5月,瑞幸咖啡在纳斯达克上市。受财务造假的影响,瑞幸咖啡于2020年6月底在纳斯达克退市。今年3月,瑞幸咖啡宣布完成境外临时清算程序。

4月11日,瑞幸公司发布公告称,根据《美国法典》第11篇第15章规定,瑞幸咖啡公司已经顺利完成债务重组,在债权人的支持下,公司正式结束作为债务人的破产保护程序。

在本次赴港上市的消息中特别提到,瑞幸业务正重回正轨。

根据瑞幸咖啡公布的2021年财报显示,2021年全年,总净收入为79.653亿元,同比增长97.5%;非美国会计准则(Non-GAAP)下运营亏损为2.363亿元,而2020财年该亏损为24.938亿元。截至2021年末,门店总数已达到6024家,其中自营门店4397家,联营门店1627家。

值得一提是,在北京冬奥会上大放异彩的中国代表团运动员谷爱凌,已经签约成为瑞幸品牌代言人,在网络渠道、社交媒体、线下门店等经常可以看到谷爱凌相关的广告、海报、人形立牌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