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8:15

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发“道歉信”;三只松鼠暂停门店扩张;瑞幸回应赴港上市

温州特斯拉失控车主发“道歉信”

5月9日晚间,特斯拉温州刹车失灵事件车主发文致歉,承认自己是将油门当作刹车踩了。

该车主表示,由于心有不甘,便从8月中旬开始在抖音、微博上、电台、电视台采访中,持续捏造“特斯拉自动加速刹车失灵”、“珍爱生命远离特斯拉”等内容,来侮辱和诋毁特斯拉公司和特斯拉汽车。

该车主还透露,河南车主张女士和天津车主韩先生,也有联系自己,要求加入了维权车主群。二审判决作出后,河南车主张女士邀请自己与其他车主一起写联名书集体诉讼,但被拒绝。

据了解,2020年8月,浙江温州某小区一辆特斯拉Model3以120km/h的高速冲进停车场,驾驶员经过7小时抢救,输血近5000毫升抢救成功。

2020年10月,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法院下达民事判决书,认定车主踩错了踏板,把油门踏板当刹车踩。判决书还显示,由于该车主在社交平台构成了对原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名誉权的侵害,要求该车主在抖音平台上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特斯拉损失5万元。

QQ截图20220509214613.png

三只松鼠暂停门店扩张

昨日,三只松鼠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已全面暂停门店扩张,并且大力度关停不符合长期定位、业绩不佳的门店,下一步将着力提升单店盈利能力,聚焦优质门店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4月23日,三只松鼠发布了《关于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公告》称,三只松鼠在发展模式上进行转型升级从电商向全渠道转型,从单一品牌向多品牌转型,重构品牌力、渠道力与产品力。

据三只松鼠发布的2021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三只松鼠投食店新开12家,闭店43家,截至期末累计140家。联盟店新开341家,闭店288家,截至期末累计925家。

QQ截图20220510081650.jpg

瑞幸回应赴港上市

昨日晚间,针对“瑞幸咖啡考虑在香港上市”的消息,瑞幸咖啡发表声明回应称,目前并不寻求在香港上市。仍致力于美国资本市场,将继续关注资本市场的发展,并评估为其股东提供价值的所有途径。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2019年5月17日,瑞幸咖啡登陆纳斯达克,融资6.95亿美元

2020年4月,因财务造假事件,瑞幸咖啡从纳斯达克退市。2022年4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已经完成债务重组,正式结束作为债务人的破产保护程序。

瑞幸咖啡11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