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7:45

苹果将重组服务业务:以更注重广告和流媒体

据报道,苹果的Eddy Cue正在努力动摇该公司利润丰厚的服务业务以便更多关注流媒体和广告。获悉,担任苹果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的Cue已经在更新该部门几个关键管理人员的职责。

48318-94336-Apple-Services-Header-xl.jpg

据报道,该公司已将流媒体和广告作为收入增长的两个领域,一位了解情况的内部人士披露称,苹果的广告业务现在“大到可以独立生存”。

作为重组的一部分,苹果服务副总裁Peter Stern将不再处理未来的广告业务,而将专注于视频、iCloud和其他服务领域。另一方面,据说广告副总裁Todd Teresi将承担广告业务上的更多责任。自2022年开始,他一直直接向Cue报告。

作为其流媒体战略的一部分,苹果也在努力扩大其体育组合。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周五晚间棒球的产品并正在努力确保NFL周日票的权利。

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苹果还在寻求获得在其Apple TV+平台上播放NBA比赛的权利。

多年来,服务一直是苹果的一个稳定的赚钱工具。2022年第二季度,该部门带来了198亿美元的收入,这比170亿美元同比增长。

另外,苹果还在努力带来更多的服务,其中包括潜在的“先买后付”的金融服务及强调营养的Instacart式食品杂货订购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