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6:30

腾讯和字节跳动杠上了 拳头游戏起诉沐瞳科技抄袭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腾讯旗下拳头游戏公司对字节跳动旗下上海沐瞳科技提起诉讼,指控后者抄袭了《英雄联盟手游》(Wild Rift)。

拳头游戏称,沐瞳科技的《无尽对决》(Mobile Legends: Bang Bang)抄袭了《英雄联盟》系列的内容和宣传材料。《无尽对决》在Android上的下载量已超过5亿次。

“沐瞳科技使用了抄袭策略来开发和推销自己的手游《无尽对决》,它使用了拳头游戏自己在《英雄联盟手游》中制作的广泛、富有表现力的内容以及预告片、宣传材料和其他内容与《英雄联盟手游》竞争,”拳头游戏在周一提交给洛杉矶联邦法院的起诉书中称,“沐瞳科技的行为侵犯了版权。”(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