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6:30

约会应用开发商Match起诉谷歌垄断:把我们当人质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约会应用开发商Match集团周一起诉谷歌垄断,称此举是防止其应用因拒绝支付高达30%的销售抽成被逐出Play商店而采取的“最后手段”。Match运营着Tinder和OkCupid等约会应用。

Match表示,谷歌违反了联邦和州法律,滥用其权力,要求应用开发者在Android设备上使用其计费系统。“十年前,Match是谷歌的合作伙伴。而现在,我们是它的人质,”Match在周一向北加州联邦法院提交的诉状中称,“用户每年在Android应用上的花费高达数十亿美元,而谷歌却利欲熏心地认为自己有可能从中分得更多抽成,于是开始垄断用户如何为Android应用付费这个市场。”

谷歌尚未置评,当该公司已表示,开发商可以选择绕过Play商店,而且公司已经降低了费用,并创建了其他项目来解决反垄断问题。(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