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0 01:30

西部数据发布WD Black SN850X和P40游戏硬盘

今天,西部数据公司在"What's Next"活动中宣布为其不断增长的WD_BLACK游戏产品组合增加了两款新产品:WD_BLACK SN850X NVMe SSD和WD_BLACK P40 Game Drive SSD。旨在提升游戏体验,扩大的产品组合为玩家提供了更多选择,以升级他们的PC或游戏机。

YdBIeV8RXlQACS2a.jpg

即将推出的WD_BLACK游戏组合产品包括: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 - 这款PCIe Gen4 SSD专门为追求性能的铁杆玩家而优化,可提供7300 MB/s的极速读取速度。凭借最小化延迟、预测性加载和自适应热管理技术、可下载的WD_BLACK Dashboard及其新的游戏模式2.0(仅适用于Windows)可解锁PC性能提升功能,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轻松完成流媒体的录制和支配。可选的散热器(1TB和2TB型号)可帮助SSD的保持峰值性能,并包括RGB照明,以搭配各种游戏装备。

eZcPTaae1e6bjmzo.jpg1YwcvyDLosWtuIWh.jpg

WD_BLACK SN850X NVMe SSD将有1TB、2TB和4TB三种容量,起价189.99美元(美国建议零售价)。

GnWjLygGloajIdst.jpg

WD_BLACK P40外置游戏固态硬盘--专为寻求性能和风格兼备的便携式存储设备的游戏玩家设计,具有USB 3.2 Gen2x2接口和2000 MB/s的读取速度,并配有可定制的RGB灯光(仅限Windows)。搭配 WD_BLACK Dashboard 软件可完全控制 LED 灯光显示,并可与许多现有的 RGB 生态系统同步,不仅如此它还具有光滑、紧凑和抗震的设计。

WD_BLACK P40游戏驱动器固态硬盘将有500GB、1TB和2TB三种容量,起价119.99美元(美国建议零售价)。

上述产品可从2022年7月开始在选定的西部数据零售商、电子零售商、转售商、系统集成商和西部数据商店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