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23:30

12月16日上映!《阿凡达2》首支中文预告片发布:卡梅隆盛宴

今晚,@守望好莱坞 官微正式发布了《阿凡达2》的首支中文预告片,展示了这个宏大的外星星球。

据官方介绍,这部聚焦的是水”的故事,Jake和Nyteri一家为主角,和他们一起走进潘多拉蔚蓝瑰丽的水世界。

此次预告片也展示了很多海洋中的画面,甚至还有海上大战,男主骑着海颈龙”在海面飞行开战。

目前,这一部的暂译名为《阿凡达2:水之道》,由卡神”詹姆斯卡梅隆继续执导,凯特温斯莱特、杨紫琼等新加盟,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回归出演,今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遗憾的是,官方至今尚未宣布国内引进的确切消息、时间。

据悉,这次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该续集将会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父母为了一家人的团结和安全所付出的艰辛不可估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