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20:00

AirTag帮助一男子找回价值7000美元的被盗摄影器材

一个摄影师最可怕的噩梦是发现他们的装备被盗或以其他方式失踪。但是幸好他做好了防备:苹果公司的AirTag成功帮助一名在澳大利亚度假的男子追踪其被盗物品,包括一些摄影器材和其他物品,价值7000美元。

格雷厄姆·泰特5月初在南澳大利亚度假,但在一家酒店时,他的物品被盗。包括一台笔记本、一台索尼相机、一个钱包、一个GoPro以及其他价值1万澳元(7000美元)的装备在内的物品在这次闯入中被盗。

"我的车昨晚在弗林德斯山脉旅行时被人闯入,他们拿走了一个笔记本电脑包和相机--这两样东西都安装了AirTags,"泰特表示。

由于AirTags信号持续有效,泰特随后拿出Find My应用程序追踪丢失的硬件。结果发现,他的物品被带到了他所住的酒店的另一个房间。发现被盗的设备后,他向警方报了警。报道称,执法部门目前正在"处理涉嫌犯罪的情节"。

尽管AirTag成为了围绕其反跟踪措施的负面新闻的目标,但它已被用于许多更积极的方面。10月,它被用来追踪一辆被盗车辆并顺利找回,而在1月,当一名黑心的搬家卡车司机试图侵吞一家人的所有财产时,它帮助一个家庭脱离险境。

在1月份的一个著名案例中,AirTags甚至还帮助媒体揭露了德国的一个秘密情报机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