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8:30

骁龙8 Plus带鱼屏旗舰!三星打造 屏幕比例为23:9

今天,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 4外屏比例为23:9,相比三星Galaxy Z Fold3的外屏比例变胖”了。但是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仍然是带鱼屏的设计,这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 Plus带鱼屏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内屏比例也有所调整,由Galaxy Z Fold3的5:4变更为6:5,相比上一代更方正了。

首款骁龙8 Plus带鱼屏旗舰!三星打造 屏幕比例为23:9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能效比比骁龙8更胜一筹。

此外,三星Galaxy Z Fold4电池容量为4400mAh,支持S Pen手写笔。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4已经获得3C认证,预计会在8月份前后登场。三星Galaxy Z Fold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