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7:29

快手小店:商户、达人客服差评率大于80%将增加自然月考核周期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对《快手小店商家客户服务管理规则》进行修订,本规则于2022年5月17日生效。

据悉,本次主要修订内容对客服新增了多条规定分别包括:

1、对客服3分钟回复率低于20%和客服差评率大于80%的商户、带货达人增加自然月考核周期

2、客服差评率是指用户在咨询客服过程中,对提供的服务的商户客服服务给出“失望”评价的比例,商户客服差评率=失望评价量/(满意评价量+一般评价量+失望评价量)*100%;

商户客服差评率以一个自然月为考核周期,考核的评价包括用户主动评价、商户邀请评价、系统推送评价。商户使用智能机器人等工具提供服务的,同样纳入商户客服差评率考核。

image.png

另外,快手电商平台对二手行业【二手奢侈箱包】类目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调整店铺类型涵盖“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卖场型旗舰店、普通企业店铺、个体工商户店铺”,于2022年5月17日生效。相应资费调整情况如下表: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