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6:30

三星新机皇Galaxy S23 Ultra曝光:首发2亿像素

从Galaxy S20 Ultra算起,三星已经连续用了三代1亿像素摄像头,这一局面有望在明年的S23上被打破。

据BK、ETN等报道,三星电子和三星电机已经处于完工2亿像素摄像头模块的收官阶段。虽然还没有最终决定,但显然,Galaxy S23 Ultra非常有可能使用这套充满噱头的元器件,以增加卖点。

三星此举很可能也是为了应对苹果,在秋季的iPhone 14 Pro上,其主摄像素将经历7年来首次巨变,从1200万像素升级为4800万像素。

实际上,去年三星就发布了首款2亿像素手机传感器ISOCELL HP1,单像素做到0.64m,支持ChameleonCell像素融合技术,可拍摄8K 30帧视频等。

另外,爆料称第二代2亿像素CMOS HP3也在紧锣密鼓开发中。按照三星惯例,即便是相同像素,外供的传感器也会略微落后于自家旗舰手机所搭配的款式。

别小看这一颗2亿像素CMOS,为了驱动其良好工作,镜头、手机核心处理器、存储芯片等都要做对应升级,可谓牵一发动全身。

三星新机皇Galaxy S23 Ultra曝光:首发2亿像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