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09 16:21

Windows 11 22H2开始强制用户登录微软账户才能进行安装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据Windows Latest报道,Windows1122H2删除了使用本地账户设置设备的选项,即使你的安装版本是Windows11Pro。此前Windows11家庭版删除了使用本地账户的选项,强制用户使用微软账户设置设备。

hero_animation_poster_4K_Sharpened.jpg

图片来自Microsoft

从Windows1122H2版本开始,微软希望将操作系统的安装与你的微软账户联系起来。这一措施不再仅仅局限于Windows11家庭版,因为微软现在也在强制用户在Windows11专业版上链接其账户。Windows11企业版仍然不受影响,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进行设置。

当你登录你的账户时,微软将自动为设备配置OneDrive,并开始在你的设备上同步数据。这包括在不同设备间自动进行设置,以帮助你轻松管理多台PC。在Windows10上,如果设备在安装过程中没有联网在线,就可能设置一个本地账户。而在Windows11上,互联网连接则是强制性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